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 详细内容

新闻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凤雄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专兼职教师310余人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院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孝列主持。

f1a2c41cf47748f5a201be5c44dc21be.Jpeg

周凤雄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上来”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56759857bbe44373bd8865dac6f096f9.Jpeg

杨孝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抓好学习。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树立抓学习就是抓工作、抓学习就是抓创新、抓学习就是抓改革、抓学习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每天下午组织政治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与时俱进完善学院制度,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地遵从制度,严格地执行制度,坚决地维护制度,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各项任务有序进行。三要强化执行力和惩戒力,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动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纪律”“法律”“制度”“权限”“程序”“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上来,言行一致、步调一致,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持续稳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