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 详细内容

新闻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丨“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武威市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上午,武威市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今天上午,武威市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争做“三抓三促”的先锋和表率,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准“三抓三促”行动的着力重点,落实能力为先导向,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苦功。落实执行为要导向,在抓执行、促落实上铆足劲。落实效能为王导向,在抓效能、促发展上见真章。要突出实干为先,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上着力使劲,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三新一高”要求,把“三抓三促”行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共同富裕上着力使劲,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加快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补齐短板欠账,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在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武威上着力使劲,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持续打好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主动仗,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在加强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风险上着力使劲,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意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创稳、有效维稳、全力保稳。在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上着力使劲,以营商环境“大优化”、招商引资“大突破”,更好为企业经营和经济发展助力赋能。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领导带头,加强统筹调度,注重工作方法,加强宣传报道,着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